English

告读者

2000-07-0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生活时报今天换了一副新面孔,不知各位读者喜欢不喜欢。

生活时报以倡导现代、成熟、健康的生活为己任,它提供影响生活品质的一切资讯: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科技、教育、军事、娱乐、体育、健康、情感……生活时报最想做的事就是把每个人从生活的重负下解放出来,让您在愉悦的读报中开阔视野、通达世事、陶冶性情,分享生存智慧、发展智慧,帮助您把生活梦想变成现实。

从今天开始,生活时报90位中青年编辑记者将以新的办报理念投入改版工作,力求为大家提供一份精致新鲜的新闻正餐,未来我们所做的一切,说到底,是为了满足您改变生存状态,不断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。

新的千年,新的时代,新的生活,生活时报希望在与众多老朋友携手前行的时候,拥抱欢迎更多的新朋友!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